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赴更楼街道开展“组团包干八大行动”蹲点调研
2017-03-16 20:08

3月16日,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江带领下赴更楼街道新市村联系点开展“组团包干八大行动”蹲点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新市村党建阵地、文化礼堂等场所,听取了村两委换届工作、班子运行、党员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村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座谈会上,王江强调,新市村两委班子要团结共事、上下同欲,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着手,一方面努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另一方面按照村庄建设规划争取每年为村民做成一两件事情,提振村两委班子精气神。当前,更楼街道和新市村要把换届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选出好班子、选好“领头雁”、树立新风气,努力实现新市新貌的目标。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深入党员群众家中,访民情听民意。王江在走访中要求,老党员、老干部要充分发挥威望高、农村工作经验足的优势,全力支持村两委工作,立足“选好人、干好事”,积极发挥正能量,保证换届工作平稳有序。

调研组还就村庄环境整治、小微水体治理等工作开展了督查。(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