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跨境园联合党支部:发起“诚信网商”活动,首批30家企业做自律承诺
2017-03-17 09:21

“值此‘诚信网商’活动之际,我公司郑重承诺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严格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保证经营合法、安全、有效的产品,重合同,守信用;二是坚决抵制假冒伪劣产品的经营销售……”在3月15日跨境电商产业园联合党支部发起的“诚信网商”活动上,”杭州优途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春晓如是做出承诺,并签订了“3·15诚信网商自律承诺书”。

今年3·15消费维权年主题是“网络诚信,消费无忧”,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现有签约入驻企业92家,2016年实现跨境出口额5200万美元,占建德市跨境出口额的48%,是跨境电商企业的集聚区。为营造建设网络经济诚信的浓厚氛围,提高跨境电商企业依法履责意识,跨境园联合党支部以3月份党员固定日活动为契机,发起了“诚信网商”活动。活动启动仪式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园区运营商聚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物流配套商邮政速递建德分公司代表就如何高质量服务好园区企业公开宣读了“服务承诺书”。随后,联合支部党员走访园区企业,倡导企业签订《3·15诚信网商自律承诺书》。

“诚信网商”活动得到了园区企业的积极响应,活动当天下午,就有30家园区企业签订了《3·15诚信网商自律承诺书》。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承诺书就像一个提示器,随时提醒自己,时刻都要做到网络诚信,让消费者无忧。

“诚信网商”活动作为跨境园联合党支部落实洋溪街道党工委“三提一争”主题活动有关工作部署的一个举措,下步将引导全部企业签订《3·15诚信网商自律承诺书》,并对承诺内容进行上墙公示。(通讯员 张瑞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