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道边当自家“仓库” 建德路政督促清除
2017-03-18 17:02

公路建筑控制区是公路行车安全的重要保障,同时为公路扩建、新增公路设施提供必要的空间余地,却有人将大批巨石堆积在国道两侧,将公路建控区当成了自家“仓库”。

近日,市路政大队执法人员联合乡镇工作人员现场督促当事人,将其堆积在330国道两侧的大批巨石自行清除。

330国道寿昌段属于市路政大队寿昌中队辖区,中队执法人员在例行巡查中发现,原本干干净净的国道旁被人堆积了大量巨石。经过现场勘查,该批巨石体量、数量均十分庞大,每块巨石直径均在2—3米,质量可达数吨,且沿国道旁堆积延绵近百米,数量众多。

大批巨石堆积在公路两侧建筑控制区内,且处于弯道路段,会遮挡司机视线、压缩行车空间,严重影响公路行车安全,并且违反了《公路安全保护条例》。

经市路政大队寿昌中队执法人员走访调查,该批巨石为附近某企业堆积,路政队员联系找到当事人。目前,该批巨石在市路政大队执法人员及乡镇人员现场督促下正在清除中。(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徐银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