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通港航管理处机关党支部开展平安夜巡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7-03-20 10:42

为带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街道平安建设,3月19日,市交通港航管理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平安夜巡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平安夜巡行动,旨在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做好平安建设宣传,同时也进一步向社会传递交通港航正能量。该处支部党员们自愿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联合新安江街道派出所民警一起投身到夜间巡逻行动中。志愿者们兵分两路,采取包干分片的方式在主城区范围内开展夜间巡逻。重点巡防了城区内的临时户、休闲娱乐场所以及群众聚集区。在走访住户及群众聚集区时,志愿队员们一边了解住户的生活情况一边督促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针对巡逻中发现的某些路段因缺少路灯而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志愿队员们认真记录及时上报。

此次平安夜巡行动巡防范围广、时间长,对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排查安全隐患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下一步,交通港航将进一步把平安夜巡志愿服务活动同中心任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以“五讲”精神为引领,带动更多党员群众参与其中。(通讯员 严语)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