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和医疗器械等非法印刷品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2017-03-20 15:49

近年来,我市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和医疗器械等非法印刷品广告欺骗、误导中老年患者及消费者的问题突出。为切实加强此类印刷品广告的事中事后监管,维护中老年患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市市场监管局根据杭州市统一部署,联合市城管局、市卫计局、市文广新局和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6个月的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和医疗器械非法印刷品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的工作目标是通过专项整治,使我市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和医疗器械等的印刷品广告违法发送行为和广告内容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探索行之有效的印刷品广告事中事后监管机制。整治重点包括:在市区人行道路两侧、立交桥等公共场所派发印刷品广告;在建筑物、构筑物的外墙及市政公用设施、管线和树木及其他设施上非法张贴印刷品广告;通过在报刊中夹带方式发送印刷品广告;未经同意向居民住宅、信箱发送印刷品广告;以免费赠送物品的宣传单或者在报刊上刊登免费赠送物品信息为诱饵,引诱中老年人到其办公场所或者租用场地,销售保健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等产品;其他非法印刷品广告发送行为。(通讯员 张志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