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新安夜学”专题学习会
2017-03-23 10:53

3月20日晚,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新安夜学”专题学习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萍主持。

学习会上,李萍向大家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新安夜学”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教育局机关“新安夜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罗志光通报了中纪委《关于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志华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童定干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建德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示范班上的讲话,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童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要将讲话精神践行到教育实践工作中去,肩负使命,勇往直前;要推动教育当前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勇于担当,铸造教育铁军。

对局机关“新安夜学”活动,郑志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意义要领会。机关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学习力,开阔视野,建设学习型机关。二是时间要保证。“新安夜学”活动要根据学习要求保时保质落实到位,全体机关干部按时参加,签到点名,并做好学习记录。三是形式要创新。

“新安夜学”活动要和“两学一做”学习、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等有机结合,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课。四是成效要明显。“新安夜学”活动要围绕教育局“联校包干六大行动”等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确保学做结合、学有所成,切实推动我市教育工作优质均衡发展。(通讯员 舒新华、李晓通)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