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世界气象日” 宣传活动走进校园
2017-03-23 16:12

今年的3月23日是第57个世界气象日,围绕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观云识天”,市气象局工作人联合明珠小学共同开展了主题气象科普宣传活动。

当日下午,市气象局工作人员来到明珠小学给同学们进行防灾减灾讲座,并向学生发放防灾科普书籍,防灾减灾宣传手册。

据了解,从3月17日开始,市气象局就联合明珠小学就“世界气象日”展开了系列活动,包括组织学生参观市气象局、开展安全教育课、开展气象作品评选活动、发放“气象防灾减灾从我做起”倡议书等活动。接下来明珠小学还将组织学生走向新安江广场进行倡议书的发放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已发放“气象防灾减灾从我做起”倡议书1700份,防灾减灾手册、气象科普宣传材料等400余册。(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