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标准提升研讨会
2017-03-24 14:16

3月22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齐聚乾潭,为乾潭镇环境整治标准规划“把脉”,专题研讨交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标准提升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城镇容貌管理标准相关内容进行研讨,着重对沿街立面整改内容进行剖析讲解,把沿街商铺作为整治的重点,在清理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占道经营的基础上,规范店招和门头立柱的设置,根据整治规划,整治出新,使店招标牌整齐划一、规格统一、色彩协调、简洁大方,给人清爽、整齐、美观的视觉效果,从主次干道覆盖至背街小巷,以点带面,拉高标杆,以此来提升城镇品位和城镇通道形象。

会后,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再次强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一项贯穿全年的中心工作,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振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要明确任务,精准发力,各辖区中队按照乡镇(街道)统一部署开展工作,加强一线组织,提高一线管理水平,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各项整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各项牵头任务的具体落实方案,力求取得实效。(通讯员 陈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