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通绿色报销通道 方便外地群众办事
2017-03-29 16:58

3月28日,常年居住在东阳市的88岁的王大爷专程来到我市社保中心,为该中心医保审核科送上了一面“尊重老人 办事快速”的锦旗,以此来表达他内心的感激之情。

自2008年开始,王大爷每年都会把发票寄到我市社保中心报销。9年来,王大爷总共看病花费了3万多元,已经报销了2.9万元。王大爷说:“我年纪大了,出门不方便,9年了,我都是寄发票过来报销的,感谢建德市社保中心医保审核科每年都及时把报销的钱打给我。”

面对王大爷的感谢,医保审核科钱科长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医保审核科的工作人员要强化事业心、责任心,解群众所难,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需,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把医保这项惠民工作做实、做好,为广大参保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统计,2016年我市医保审核科为常住外地人员开通医药费报销“绿色通道”,已经为485人次异地人员办理报销医药费委托代办业务。(通讯员 吴文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