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安、民安森林消防队成立
2017-03-31 15:24

3月31日,建德市新安山地森林消防队、建德市民安森林消防队成立仪式在市林业局会议室举行;市森林消防指挥部副总指挥、林业局局长蒋智鸿为新成立的森林消防队授旗。

成立大会上,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分析了当前森林消防形势,介绍了建德森林消防队伍概况;市林业局局长对当前森林消防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市森林消防办主任对全体队员进行了专门性森林消防知识培训。会后进行了森林消防器械扑救技能等课目演练。

建德市森林消防大队是市森林消防指挥部直接领导的扑救森林火灾应急队伍,原由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林业系统中青年干部职工组成;加入以上两支新增力量后,该支队伍将扩增至100人,大大增强了我市森林消防“防火“、“灭火” 应急主力军的作用,为实现林火“打早、打小、打了”提供了坚强保障。

(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