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装护栏,治理倾倒建筑垃圾顽疾
2017-04-10 15:08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正在各乡镇轰轰烈烈展开,日前,市路政大队查处一起330国道大慈岩路段一处公路桥底倾倒建筑垃圾事件,路政执法人员赴现场调查后,对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并加装护栏。

经过现场查看,堆放建筑垃圾的桥底为330国道大慈岩段约K295+000处,堆放的建筑垃圾包括废弃砖瓦、废弃石料等。大慈岩镇政府工作人员反映,该公路桥底违规倾倒垃圾屡禁不止,严重影响小城镇及公路环境的整洁。根据省公路“四边三化”要求,大桥桥底也是公路环境“洁化、绿化、美化”的重点区域之一,市路政大队在查找肇事者的同时,联系养护公司对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并对该区域加装护栏,防止违规倾倒现象再次发生。(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徐银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