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园林管理局助力乡镇“美丽建德”建设
2017-04-12 11:07

4月正是草长莺飞的季节,市市政园林管理局开年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在1月份即完成更楼街道1.6万平方米精品线路绿化景观工程的基础上,继续实施莲花镇精品示范线路道路绿化工程。

该工程总面积1.7万平方米,工程内容为绿化种植、亭子、防腐木花架和景墙等,目前已实施绿化5000余平方米,工程预计5月完工,届时将为莲花镇S303省道道路沿线增添美丽风景。

与此同时,市市政园林管理局积极为大同镇高速出入口改造工程提供绿化技术服务,从前期设计到目前正在进行的绿化施工,市市政园林管理局工作人员全程跟进,进行场技术指导和现场施工调整等服务,全力打造重点景观带、点线面相结合的区域美丽乡村,为“美丽建德”建设奉献力量。(通讯员 施丽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