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艺采风队首批出征剿灭类V类水攻坚战
2017-04-13 16:19

4月12日,市文联会同相关部门组织20名文艺工作者深入钦堂乡庄丰村,开展“剿灭劣V类水 建设美丽建德”采风创作。

此次采风活动,是市文联响应省委、市委的号召,助力“五水共治”的具体表现。市文联要求广大文艺工作者一要沉下身子,用心感悟。要紧跟市委、市政府的剿劣战鼓、追随实践的脚步,深入治水一线,感受火热的治水、护水场景,激发创作灵感,记录全民治水的重要历程;二要不忘初心,倾心展演。要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用文学作品、戏剧曲艺、音乐舞蹈、书画摄影等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宣传治水精神,讴歌治水成就,展示水美环境。三要立足一线,潜心创作。把笔端伸向广阔的大地,把镜头对准基层干部群众,用最灵动的文字,最美丽的色彩,最动听的旋律,最感人的画面,来展现剿灭劣V类水的生动场景,描绘水美人和的新景象。

近期,我们文艺工作者将分批分期深入一线,用艺术的手法积极参与剿灭劣V类水宣传行动。市文联把开展剿灭劣V类水专项行动作为重要内容融入市文联2017 “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助力打造美丽建德作贡献。(通讯员 房顺利)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