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立足民生需求 新增公交线路获点赞
2017-04-14 11:00

4月12日,9路公交(新安花园至东站)试运行的第一天,市运管处接到了市民李先生的表扬来电。他说:“以前需要走一公里多才能到公交站,现在9路公交站点就在家门口,对我们这些年纪大的人来说真是方便,太感谢了!”新线路的开通是运管部门进一步完善公交网络覆盖、推进交通便民的又一举措。

田坞深达1.1公里,居民较多,出行不便,运管处长期以来将田坞区域的公交线路纳入优化公交线路重点考虑范畴,但由于田源路路道路中段梗阻、道路两侧车辆停放杂乱,不符合道路条件、交通安全等开通条件。为此,运管部门多方调研及联合多部门现场勘察,深入了解当地居民的公交出行需求。根据田坞道路实际条件,投放小型新能源公交车,开通9路公交线路,既绿色环保又缓解了道路条件限制。

运管部门下一步还将立足民生需求,不断优化公交线网,逐步提高百姓公共出行的便捷性和舒适度。(通讯员 赵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