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打响剿劣治水攻坚战,争当红色护水排头兵
2017-04-17 14:42

4月15日,市人力社保局组织机关党支部、社保中心党支部、就业管理服务处党支部和工业技校党总支部共100余名党员,赴联系乡镇大同镇黄山头村开展剿灭劣V类水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做剿劣治水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

在黄山头便民服务中心做了简短的动员和布置后,党员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各自拿好铁锹、扫帚和垃圾桶等工具。一路对河道沟渠里的淤泥进行清理,另一路清理河道、池塘、小溪边的塑料袋、河面漂浮物、饮料瓶等各类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党员志愿者们共清理沟渠800余米、收集各类垃圾20桶。同时,沿着河道收集污染点照片,并详细标注污染所在地点及情况,以便后续跟踪治理情况。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积极向村民宣传剿劣治水工作、普及治水知识,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切实营造了全社会共同监督、共同支持、共同参与治水剿劣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毕佳婧)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