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开展普货专项清理工作
2017-04-18 16:12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普通货运行业管理,从4月1日起,市运管处对辖区内133家2016年10月之前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但至今未投入车辆的普货企业进行清理。

运管处采取分类处理的方式开展本次清理工作,全程上门服务。一是针对已经无意向继续经营的业户,执法人员督促其递交《关于要求注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的报告》,回收相关证件并在上报杭州市运管局后公告注销;二是对于有意向继续经营的业户,执法人员与他们签署《责令整改通知书》,并提醒业户尽快新增营运性车辆。

截至目前,运管部门共出动150余人次,注销普通货运业户39 家,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26份,后续执法人员会继续对剩余业户进行上门服务,并对已经接受整改的业户进行跟进,做好“盯、关、跟”。(通讯员 张侃)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