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017-04-19 13:58

随着五一节的来临,群众集体就餐或外出就餐日益频繁,再加上气温升高,各类流行病也进入高发阶段。为保障全市食品安全,4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结合食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坚”活动,联合三都镇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期间,执法人员着重对三都渔村景区的7家餐饮食品服务单位进行了逐户走访。根据检查规定要求,查验了各单位的原料采购记录、餐具消毒、现场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以及是否按规定贮存食品等情况。同时,对各单位的“自制”食品、散装食品的加工经营情况开展了细致检查,查看标签是否有成分说明,加工场所的卫生是否达标,原材料和食品储存条件是否合规等情况。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共发放了8份日常监督管理书,16份《食品安全法》知识问答宣传册,不仅强有力地搭建了食品安全高压线,更有效地维护了节日期间“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 郑展高)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