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林业局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7-04-19 15:21

为进一步加强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切实筑牢林业干部队伍的廉洁意识和宗旨意识,4月15日,市林业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110余人到建德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接受警示教育。

走进展厅,开篇就播放了党的几代领导人党的对反腐倡廉工作做出的重要讲话的视频,让大家全面了解了党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重要举措。接着紧跟解说员的脚步,听他讲述了展示墙上近年来法律机关查办的触目惊心的典型腐败案例,通过文字、图片向大家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让大家对反腐倡廉整体形势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再走进展厅亮剑篇,这里主要以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中六大纪律为主线,按照纪法分开的原则,从纪和法两个层次展示了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旨在以案释纪、以案说法。让大家对政治纪律有了更加直观而深刻的认识。

转换场地,在展厅后面的多媒体教室,工作人员为大家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以“落马官员”的经历来警示提醒大家贪污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通过讲述过去的官场生活与现在牢狱生活的强烈对比,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这次的参观学习,深刻地警示大家贪腐行为给全社会带来的危害,教育大家任何贪腐都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任何犯罪行为都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市林业局表示将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全局工作的始终,从点滴做起,教育全局干部职工防微杜渐,要以德修身,廉洁自律;引以为戒,筑好防线,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权力,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做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林业事业勇争一流水平提供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鲍跃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