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2017-04-25 16:40

为了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建德市住建局团委狠抓落实,组织召开“如何做一名合格住建共青团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团员深入学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等五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并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展现住建青年团员风采”两个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同时,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市住建局团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第一时间下发了实践活动通知,成立了“青春风采潘璋友”志愿者服务队,邀请住建局纪检书记给团员青年上团课,强化纪律意识,坚定政治信仰,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通讯员 金玲)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