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验收水质在线监测网
2017-04-26 14:31

为加强生活饮用水卫生,建设全市生活饮用水卫生水质在线监测网,切实履行《浙江省爱国卫生促进条例》职责,4月25日,市卫生监督所对全市生活饮用水卫生水质在线监测网进行回访验收。

水质在线监测网经安装调试之后,对全市持证水厂末梢水浊度、PH值、消毒剂余量三个方面进行实时监测,并将相关监测数据实时传送至相关监管单位,有利于监管部门实时了解我市水质情况,提升我市处理饮用水突发事件的能力。

本次回访验收,市卫生监督所监督员对全市7个在线监测点进行了全面且细致的检验,确保全市的生活饮用水水质卫生情况都能得到准确反馈,监督员对在线监测点的布置过程中发生的问题进行了解,与各点的负责人进行沟通,保障全市人民的生活饮用水卫生。(通讯员 季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