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第四届劳资专员座谈会
2017-04-26 16:33

4月25日,市人力社保局在李家镇建德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四届劳资专员座谈会,市人力社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总工会法工部部长、李家镇副镇长,全市各乡镇(街道)劳动保障监察中队代表及24家企业劳资干部出席会议。

首先表彰了建德市远丰工具有限公司等七家2016年度建德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用人单位,通报了建德市宜安纺织品有限公司、建德市小施电动车有限公司两家失信单位,并由诚信示范企业代表作了经验介绍。之后,工会、人社局各科室现场解说了当前和企业相关的政策、活动,提出了规范劳动用工、化解纠纷矛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建议。最后,现场企业及劳动保障监察中队代表就用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总结的经验做了探讨和交流。

到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会议有助于企业之间的交流学习,更有利于企业了解各项直接关系到职工切身利益及单位长期发展的政策法规及福利,受益匪浅。(通讯员 林诗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