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召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
2017-04-27 10:18

4月26日,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城管局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局属各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内勤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首先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发展党员工作动漫片《入党》,旨在强调在新党员发展上,要严格把关扎口,规范操作程序,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力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该片采取微动漫的形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直观形象的画面,从“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让合格党员标准入脑入心。视频结束后,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进行了授课,对入党的程序的5个环节,25个步骤一一作了讲解,要求各支部在发展党员工作上一定要慎之又慎,把严关口、规范程序。并就“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和“基层党支部七项组织生活制度”进行了PPT授课,讲课围绕主题内容进行逐项分析解读,帮助各支部进一步熟悉党建业务知识。(通讯员 孙晓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