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一季度例会
2017-04-27 10:20

4月26日上午,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城管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一季度例会,局属各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内勤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向各支部传达了4月15日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各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详实的具体要求。

一、党建工作要思路清晰。一是要抓住主线,继续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新安夜学”常态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党建工作计划和党建责任清单要形成体系。三是“一支部一品牌”要结合自身实际,突出支部特色。

二、党建工作要紧扣重点。一是要结合整个市、局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开展,这样党建工作才会有生命力和活力。二是要围绕党建工作的重点主题开展,各支部要围绕“两学一做”、“新安夜学”、十九大等主题开展党建工作。

三、党建工作要创建品牌。支部品牌要做到有方案、有总结;有照片、有图表;有创新、有宣传。要以“小创新”突出“大效果”。(通讯员 孙晓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