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森林公安组织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05-03 10:21

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自2017年4月至12月,建德森林公安组织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此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实践活动将分阶段进行。一是动员部署阶段。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和缅怀国家二级英模朱山明、重温入警誓词等活动,不断强化民警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打牢不畏艰险、不怕牺牲、顽强拼搏、敢打必胜的思想根基。二是推进深化阶段。通过开展上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全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大力宣传表彰先进典型,通过“说出森警好故事、发出森警好声音”激发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纠治解决软、懒、散和伤害群众感情、侵犯群众利益等问题。通过旁听行政案件庭审、开展“大练兵”等活动,加强针对性实战训练,全面提升民警警务实战能力。三是攻坚决战阶段。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建功活动,切实强化战时思想政治工作,以上级要求有没有落实、问题有没有解决、现状有没有改变、工作有没有提升作为检测实绩标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森林公安强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举措,全体民警要以主题教育为载体,把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穿始终;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高度重视,以上率下,加强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督促,强化专项调研、随机抽查、定期督导等措施,及时了解掌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帮助发现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