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青春的名义”传播正能量,助力美丽城区建设
2017-05-04 16:4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在洪亮的宣誓声中,市住建局团委纪念第68个“五四青年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5月3日,市住建局团委利用“五四”契机,重温团章,集体宣誓。同时,全体团员学习童书记在全市“美丽建德”建设暨全面剿灭劣Ⅴ类水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护绿志愿活动。随后,团员青年们利用午间休息时间,穿上志愿服,手执倡议书,步入街头发放“美丽城区建设、爱绿护绿”倡议书200余份,倡导市民提高爱绿护绿意识,不随意踩踏绿化。

今年,是我市实施“美丽建德”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市住建局负责牵头实施美丽城区、美丽集镇等多项专项行动。为积极营造创建氛围,助力美丽城区建设,展现住建青年风采,5月4日起,团员青年志愿者们与市政园林管理局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保护城市绿化,禁止踩踏绿化隔离带”志愿劝导活动,呼吁市民保护城市绿化,对各类踩踏横穿中央绿化隔离带行为进行劝阻,引导行人选择过街设施或人行道。(通讯员 金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