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团工委开展五·四青春毅行随手拍活动
2017-05-04 17:14

5月4日上午,新安江街道团工委开展了“我的青春 我的团”五·四青春毅行随手拍活动,青年志愿者、团员代表以及通过微信报名的青年共400余人参加了毅行活动。

此次毅行活动旨在引导青年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宣传“五水共治”成果,助力“环境立市”。活动从上午9点开始,起点设在江滨公园白沙亭,前来参与活动的队员陆续在江边集合,不少队员争相合影。在红色旗帜的引领下,毅行队伍浩浩荡荡出发,经过白沙大桥、建德大桥、洋安大桥等地标性位置,全程约5公里,在终点设有签字墙。为了让更多的青年了解、知晓五水共治后新安江的变化,在毅行过程中,队员们还随手拍沿江的风景,宣传五水共治、江边文明劝导带来的成果。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众多,能够顺利完成得益于志愿者的积极付出,在每一个点志愿者进行了引导、供水、解说等工作,提升了活动的流畅程度。同时,在沿途的各路口,都有志愿者进行交通文明劝导,进一步提升了活动的影响力。(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