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成功调解一起投诉案件
2017-05-05 17:27

5月4日,市运管处成功调解一起投诉案件,双方当事人最终握手和解,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4月25日,市运管处接到投诉,反映诉求人乘坐的大客车未将其送达目的地,且乘务员服务态度很差,与其发生口角。运管处执法人员第一时间与诉求人及班车驾乘人员取得联系,了解案情,并收集相关照片、视频监控等证据资料。乘务员承认其整个过程服务态度不好,未及时做好到站提醒,故未将诉求人送达目的地。经调取车载监控及对比双方提供的资料,证实确因班车乘务员工作失误导致诉求人坐过站长达5公里,且服务态度不佳。

最后,经双方当事人同意,由运管处组织双方进行调解,该车车主亲临现场,诚挚地对投诉人表示歉意,并愿意主动承担给当事人造成不便的经济补偿。(通讯员 陈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