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开展纪念“建团95周年”暨“红五月”建德团青齐治水活动
2017-05-08 10:34

5月4日,团市委开展纪念“建团95周年”暨“红五月”建德团青齐治水大型护河服务活动。团市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市直属团组织负责人,相关镇村团干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市镇两级联动的方式同时开展,一方面团市委组织全体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参观下涯镇乌驹市村小微水体整治现场,另一方面来自乡镇(街道)的团干们开展“当好河小二·剿灭劣Ⅴ类水”活动。参观学习与实地治水同时展开,是我市团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一学一做”精神的生动写照。

在下涯镇乌驹市村,团干们在该村主要领导的引导下,边学边拍,了解该村网格化治水、责任包干到人的相关制度,了解该村“剿灭劣Ⅴ类水体大作战”示意图。随后,一条条清澈的小溪,一段段干净的沟渠,一座座明净的小塘,引得团干们赞不绝口。

基层乡镇的团干们通过捡垃圾、现场会、话治水、河边劝导、风景写生等方式,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五四青年节暨“建团95周年”这一天用最平凡的行动舞动青春,参与到“争做河小二,剿劣我先行,青春在建功”主题治水活动中来。据统计,今年以来我市团干们累计开展剿劣提标治水活动65次,参加青年人数约3550人次。

下一阶段,团市委将充分利用“红五月”这个激人奋进的月份,大干实干加油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们参与到“当好河小二·剿灭劣Ⅴ类”志愿护河行动中来,为实现市委市政府“守护杭州源头清流·打造浙江消劣样板”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陈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