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安装监控摄像头 在线监控主城区婴儿洗浴场所
2017-05-08 11:28

随着社会的发展,作为新兴行业的婴儿洗浴逐渐被家长接收,相对应的场所的卫生安全也越来越吸引家长的目光,为了规范和及时指正场所公共用品用具等的清洗消毒工作,加强经营者自律管理,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市卫生监督所决定在新安江主城区婴儿洗浴场所推行在线监控管理。

结合平时监督检查及实际情况,市卫生监督所制定了《建德市婴幼儿洗浴场所在线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在新安江主城区全面推行,在场所销售区域之外,加装婴幼儿洗浴间及清洗消毒间监控摄像头。经营者要加强自律管理,实时监控,不定时自查,及时整改;监督员线上监控与日常监督相结合,定期关注,及时预警,督促改正。

在线管理是日常监督检查的有效补充,对从业人员的日常操作进行在线监管,确保场所公共用品用具等的清洗消毒工作规范开展,让家长放心、经营者安心。(通讯员 周文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