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走网路 少跑马路 近60项涉税业务可以网上办理
2017-05-08 14:50

近期,经常到税务大厅办事的群众会发现,很多业务都可以在网上办理了。某建筑企业的财务人员小王说:“现在只要点点鼠标,或者用手机APP就可以办理大部分税收业务,真是太方便了!”

今年年初,杭州市国地税顺应“互联网+”时代潮流,联合推出了“杭州市电子税务局”在线纳税服务系统。该系统目前主要有“6+1”项功能,分别为“我要办、我要查、我要看、我要问、应用中心、用户中心”,以及手机APP“杭州税务”移动端。APP移动端则涵盖了网页端的所有功能。纳税人只需登录“杭州市电子税务局”在线纳税服务系统,就可以办理国地税税务登记、税务认定、发票申领代开、申报纳税、优惠备案、证明办理、纳税人信息查询、涉税信息提醒、预约办税等近60项涉税业务。其中,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在网上申领发票后,还可以享受邮政免费配送发票服务。

据了解,后期,国地税还将开拓更多可实现在线办理的业务。

(通讯员 邵建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