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企业开展商标注册及管理实务培训
2017-05-08 15:27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市文创办在建德市跨境电商产业园成功举办了一期商标注册及管理实务培训班,建德市飞龙电器有限公司等44家企业参加了培训。此举旨在帮助我市企业更好地了解商标注册(含马德里商标注册)及运用方面的知识,通过商标注册及运用提升企业形象,增强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杭州一家著名知识产权代理公司的律师来为学员们授课,分别从商标意义、注册商标应考虑的相关因素,以及国内、国际商标注册的要领和商标的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今年发生在我省某上市公司“涉嫌商标侵权”引发的典型诉讼案例讲解了商标保护相关事宜。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与参训人员展开了良好的互动讨论,并现场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有关商标注册、保护等问题。培训以沙龙形式举办,整个培训气氛宽松活泼,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张志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