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学英语 剿劣水 铸造旅商精英
2017-05-09 15:07

5月8日晚,市旅游商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商务英语,特邀外资科英语八级的傅思嘉同志授课,把业务技能提升与新时期专业知识培养融为一体,得到大家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此次“充电”非常及时、有效。

本次授课围绕着“ Introduce Myself and My Hometown”展开。作为旅游和商务的主要业务部门,市旅游商务局不论在招商引资、外经外贸工作中,还是在旅游商贸活动中,常常需要向外界介绍自己、推介建德,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掌握基本的英语知识显得尤为重要。本次课程就针对商务活动中如何来更好地介绍自己和如何推介秀美建德,给出具体说明。课堂上,大家认真听讲、做笔记,跟着老师一起大声朗读,气氛非常融洽。互动环节,部分干部也都纷纷展示了自己的英语能力,非常活跃。

英语课后,市旅游商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剿灭劣V类水 建设美丽建德”的倡议。将“剿灭劣V类水”专题宣讲作为本次“新安夜学”的重点内容之一。我们倡议:市旅游商务局每位同志都是剿灭劣V类水活动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戮力同心、实干担当,全力投身这项攻坚行动,为打造“水清、岸绿、流畅、景美”的美丽建德,实现建德新崛起尽上我们旅商力量!

最后,方红月同志传达了《关于全市重要会议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要求同志们继续注重会风会纪,持之以恒的将会议纪律常抓不懈,展现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时代风貌。

(通讯员 高立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