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林业局:“新安夜学”明灯常亮、清风常驻
2017-05-10 09:27

5月8日晚7时,市林业局会议室如期亮起“新安夜学”明灯。此期主题为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通过学习《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和观看《廉政经纬》警示片等形式,全体林业干部职工让廉政清风常驻心中,筑牢了人生防腐堤坝。

省纪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杭州市作风办《关于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数起违纪问题大都发生在2016年以后,属于典型的顶风违纪行为,有的由企业主出资在工作日打高尔夫球,有的借节日之机收受礼品礼金,有的借操办子女婚宴敛财,有的违规发放津补贴,说明“四风”问题积习甚深,防止反弹回潮任务依然艰巨。

《廉政经纬》中,《民风似金——淳安下姜村》为浙江省"美丽乡村"建设了标杆;《围标?围猎?》《老板局长的不归路》《畸形的安全感》中,有不尽监管之责疯狂围标串标,成为包工头围猎对象的余杭区东湖街道原党工委委员李云忠,想“靠山吃山”却“山穷水尽”的浙江省原淳安县原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郑百成,有钱才有安全感的转塘街道办事处原主任、党工委书记章洪根腐败事例。精准的数据分析和大量的案例介绍,给全体与会人员再次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也让大家受益匪浅。

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主持学习会,他指出,上述典型案例再次表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全体林业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学习内容和精神,进一步狠抓思想教育、压实主体责任、发挥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维护良好的林业政治生态,为建德绿色新崛起发挥林业铁军力量。(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