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认真开展剿灭劣Ⅴ类水督导工作
2017-05-10 11:00

为整体推进城区水环境污染治理,切实改善河道水质,巩固深化“五水共治”工作成效,我市围绕“五水共治”“美丽城区”认真开展剿灭劣Ⅴ类水督导工作。

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建德水务有限公司对劣Ⅴ类小微水体情况进行排查。在该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走访了半岛酒店、新安江第三中学、市财政(地税)局、大塘坞农贸市场、溪头农贸市场、市教育局、民泰商业银行等排污口。通过实地观察,进入商家的厨房检查并主动询问员工和周围群众,详细了解了涉水经营户的有关情况,掌握其污水排放情况,并做好记录。同时仔细听取了辖区社区物业等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了解附近管网的建设及使用情况。为下一步城区排水管网项目改造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市住建局将认真总结整治经验,查找不足,建立定期巡查机制,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剿灭劣Ⅴ类水、创建污水零直排区工作有序推进。(通讯员 徐肖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