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消除安全隐患,换新窨井盖
2017-05-11 11:19

城管三都中队在巡查中发现,三都镇翁村新街人行道上的窨井盖出现破裂、断裂的现象。究其原因主要是车辆驶入人行道卸货(大型货车),造成窨井盖负载,久而久之窨井盖就存在安全隐患。

中队立即对该街上的窨井盖的数量、尺寸进行了统计,联系专业人士定做了一批更为牢固的窨井盖,并对破损的窨井盖进行统一更换。该窨井盖底部用三角铁固定,后用水泥浇注,相对比较牢固,拥有一定载重能力,提高了使用寿命也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中队加强与周边的商家的联系,一旦发现驾驶车辆驶入人行道导致窨井盖遭到破坏的人,中队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查处。

下一步,中队将对人行道上乱停车现象进行抄告。希望商家卸货时,劝导送货驾驶员不要将车驶入人行道,为三都人民塑造一个安全人行环境。(通讯员 陈叶锋)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