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三个抓”贯彻落实《杭州市旅游条例》
2017-05-19 17:29

市旅游商务局通过“三个抓”,积极贯彻落实《杭州市旅游条例》。一抓氛围营造。利用“建德旅游”政务网站、微博和微信全文宣传《条例》。“5·19”中国旅游日当天,在新安江盛德广场设宣传台,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400余册。同时,利用企业LED显示屏打出《条例》宣传标语,提高市民对《条例》的知晓率。

二抓宣贯培训。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专兼职旅游从业人员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用法能力,举办《条例》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旅游企业负责人和旅游质监员共96人参加。

三抓督查落实。严格依照《条例》的规定,加强旅游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旅游执法队伍的专业化能力,开展打击企业零负团费、虚假宣传、合同欺诈等执法检查6次,派出执法人员16人次,切实维护旅游者和旅游企业合法权益。(通讯员 陈向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