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速路上发生车祸 森林公安迅速施救
2017-05-22 16:28

日前,杭新景高速建德下涯段发生了一起行驶车辆轮胎爆胎后侧翻事故,正途经此路的森林公安民警迅速开展一系列施救举措,得到了现场群众的肯定和被困人员的感谢。

5月17日下午3时35分左右,市森林公安局梅城中队黄玉林、陈海燕、徐志文三位民警驱警车从梅城中队赶往新安江城区办案,途经杭新景高速公路下涯段过建德服务区约2公里处,发现前面有三辆轿车突然减速停下,民警意识到前方可能发生事故,立即上前查看,发现一辆农用轻型工具车侧翻在道路中间,车上物品撒满现场,周围一片狼藉。

“赶快救人!”徐志文喊道,陈海燕将警车停在距事故车约15米处并打开警灯,防止后续车辆开进现场,维持交通秩序。黄玉林和徐志文则立即冲向事故车,与现场两位驾车人员上前将事故车人员施救出来,所幸发现被困人员身体并无大碍。此时,高速路上已形成车辆拥堵现象,两位民警立即让附近人员联系交通警察,自己则将抛洒一地的物品清理到路边,同时指挥现场人员撤离到安全位置,等待救援。

在民警的有序引导下,现场车辆一一安全通过。约40分钟后,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森林公安三位民警方才撤离现场。(通讯员 徐志文 王晓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