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端午节前检查
2017-05-24 14:12

日前,适逢端午假期将至,时节性食物消费将大增,市市场监管局以食品安全“百日攻坚”活动为契机,对辖区内端午节令食品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落实生产经营主体责任,消除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食品安全隐患。

本次专项检查范围主要是辖区内粽子、绿豆糕等节令食品的生产销售企业、超市、食杂店等场所。重点检查了进出货票据、仓库验货记录、食品添加剂添加记录以及索证索票、外包装等方面的情况。

根据检查结果,市场监管局要求各经营户按照规定,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开展自查自纠。同时对于可能出现的消费者投诉,经营者要通过协商,承担起食品安全的责任,并提醒加工企业加大对粽叶铜含量的自检,注意“返青粽叶”的进货情况。

(通讯员 郑展高)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