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路政夜间治超,查获百吨超限王
2017-05-25 10:45

5月23日晚,市路政大队在寿昌镇330国道查获了一辆车货总重129.35吨的散装水泥槽罐车超限王,执法人员对该车辆超重部分进行卸载,交警依法对其作出扣6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随着我市“两治一整”的深入开展,一些货车驾驶员和路政、交警玩起昼伏夜出的“躲猫猫”游戏,白天你上路整治我睡大觉,晚上执法人员下班了,超限运输车辆偷偷上路。5月23日晚上7点多,市路政大队寿昌治超中队大门紧闭,灯光黑暗,一辆运输散装水泥的大型槽罐车,从寿昌工业园区出发,沿330国道偷偷上路了,车辆刚开到寿昌治超中队门口路段,5名执法队员突然从路边闪出,拦在槽罐车前,司机见状,立即停车、倒车,想溜之大吉,无奈后面一辆工程车阻挡,槽罐车撞到工程车,槽罐车罐体被撞破,司机只得停车接受处理。司机这次从寿昌运输散装水泥到金华,没想到刚出发,就栽在治超队员手里。

经称重,该槽罐车车货总重为129.35吨,超限80.35吨,超限率164%。执法人员按照规定对该运输车超载部分进行卸载,交警对其处以扣6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记者从市路政大队了解到,从5月23日晚开始的夜间整治突击行动以320国道航头至杨村桥精品线路、330国道建德段为重点整治路段,以寿昌镇和杨村桥镇为重点整治区域,采取不定时、不定点、不定路线、灵活机动的方式,突击检查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严重、装载货物超车栏板、未全密闭运输等违法行为。5月23日当晚共查获并处理违法运输车7辆,其中抛洒车3辆;超限超载车4辆,车货总重100吨以上2辆。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邹宗成 刘梦蝶)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