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多方对接 助力企业解决难题
2017-05-26 11:26

开年至今,市住建局规划处已先后上门服务企业数十次,为多家企业解决办证难、项目难落地、分期核实等问题,得到了各企业的好评。

乾潭建强工具有限公司研发楼已建成许久,但因建设单位自身原因,有些审批手续未办理,导致该研发楼无法正常竣工验收,进而无法办理房产证。考虑到建强工具是老牌企业,本着为企业服务的精神,市住建局多次与乾潭镇政府及市经信局对接,终于在不违反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将这一难题破解,企业领导人对该局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杭州易贝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厂房项目因不符合规划一直难以落地,但企业领导人对审批程序不甚了解,并未与市住建局相关科室对接。规划处领导在了解情况后,主动与市经信局对接,并立即前往项目现场实地考察。在分析周围环境以及现行规划后,明确该项目位于村庄规划范围外,可以先做选址论证报告,之后再调整规划,为该项目落地指明了方向。

杭州交建公路养护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高等级公路沥青混凝土搅拌站”项目近日在办理竣工规划核实。规划处工作人员在整理资料时发现该项目综合楼超高1.39米。根据以往经验,按图施工不可能超高如此之多,规划处工作人员主动与测绘大队对接,共同研究各数据,通过施工图与竣工图以及测绘图比对,发现审批时采点与测绘不一致。本因超高问题无法通过验收的项目终于得以顺利通过,建设单位负责人称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通讯员 黄艳琴)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