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六一”节前校园食品安全排雷行动
2017-05-26 14:40

“六一”儿童节将至,为消除校园内外各类食品安全隐患,市场监管局日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雷行动。

本次行动以各市场监管所为单位,与乡镇联动,形成检查组,对辖区内94所学校(含幼托机构)的食品销售者、食品配送企业开展清单式检查,抽检食堂蔬菜、米、面、油等共29批次,提出20余条指导意见。同时,对校园周边小食杂店、食品批发商开展“拉网式”清查,集中严查36批次乳制品、饮料、辣条食品、膨化食品等高风险食品,规范其索证索票、购进验收的执行情况;严格查验食品标签、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杜绝出现销售过期霉变食品、“三无”食品等情况,确保孩子们的食品安全。

根据检查结果,市场监管局对无许可证或许可证过期的经营户,责令限期整;对不符合食品经营条件的,当场整改。

(通讯员 廖小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