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17-05-26 23:03

2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省委书记车俊在杭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在理论提升争一流;加强干部素质能力建设,努力在选干部配班子上争一流;着力解决干部工作难点问题,努力在干部制度建设改革上争一流;以争创人才生态示范区为目标,努力在人才工作上争一流;加快形成基层组织工作新特色,努力在“双整”工作上争一流;对标铁军先锋,弘扬传统作风,加强政治文化建设,努力在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上争一流。要健全微调研、部机关岗位目标考核、党建工作双月例会、微述职等工作机制;用好“党建+”,认真总结党建工作亮点、经验;加快信息化建设,发挥走访APP、杭州基层党建主干系统等智慧党建手段,服务好群众,管好党员队伍,积极探索党建责任管理体系平台,努力实现党建台账无纸化。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