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017-05-26 23:04

2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着力抓好主题宣传,围绕深化“八八战略”“两山理论”等,加强对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宣传阐释,为迎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围绕建设杭州西部门户城市的目标,积极做好城市品牌营销。二要着力加强舆论引导,以弘扬社会正能量为目标,扎实推进“德文化”地域品牌建设,全力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建设县域样板。强化以“建德发布”为核心的政务微矩阵建设,提升议题设置能力,构建网上正能量传播体系。三要着力管牢意识形态阵地,以实现“全星级、全覆盖”为目标,推进“四驻堂”“六品堂”建设,打好农村文化礼堂“建管用育”组合拳。坚持党管媒体原则,进一步规范新闻传播秩序,积极推进网络空间治理,不断提升网上舆情处置能力,努力维护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