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高铁新区管委会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7-05-27 09:52

5月26日下午,高铁新区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杭调研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意义深远,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高铁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好、贯彻好省委书记车俊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四个率先突破”“三个深刻认识”上下功夫,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会议强调,高铁新区作为未来建德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新门户、新平台,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干字当头,好字优先,快字为要,成字为本”的四字方针,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一是全体干部都要从我做起,从本职做起,发挥潜能,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二是全体干部都要不断优化作风,改进服务,提升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打得响、打得赢、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铁新区铁军队伍,当好勇立潮头的排头兵;三是全体干部都要廉洁自律干净干,严格依法依规,认真尽职履职,始终严守质量安全底线,不碰纪律规矩红线。

(通讯员 朱丽莉)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