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党外干部培训班
2017-05-27 11:24

5月21日——5月26日, 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市委委员、知联会理事等40余名党外骨干干部,赴井冈山红岩干部培训中心进行培训。

40余名学员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红歌教学、互动访谈、音像教学等形式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井冈山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井冈山这片红色的沃土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接受思想和精神的洗礼,铸魂传承。培训期间,学员十分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用心聆听、用心体验、用心感悟、用心交流。

通过培训,学员们收获满满:一是深刻了解了井冈山斗争的艰苦历程与历史地位;二是深刻感悟了井冈山精神的实质内涵与时代价值;三是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党性和顽强的毅力,实现了“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的学习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弘扬井冈精神与中国梦、浙江梦、建德梦结合起来,以井冈精神为动力,深化专题教育,主动担当履职,强化自身建设,提高自身能力,让红色记忆铭记心中,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井冈精神永放光芒。(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戚秀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