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编委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7-05-27 17:28

5月26日,市编委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车俊书记来杭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会议要求,围绕深化改革、服务大局,对2017年办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坚持在思想上看齐、认识上提高、行动上对标。

一是继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切实优化乡镇政府职责体系和组织体系。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服务下层,深化“放管服”,进一步厘清政府和社会的关系,推进政府职能向社会转移。健全完善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的执行与应用机制,全面推行“双随机”抽查监管工作。适时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推动事业单位回归公益性质。

二是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规范机构编制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继续做好控编减编工作,确保严守两个“总量”。组织实施好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清理规范、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机构编制绩效评估等各项工作,运用各种形式和载体,盘活存量,把有限的编制资源向全市中心工作倾斜。

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精气神”,打造“狮子型”机构编制铁军。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立常态化学习教育制度,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工作基础,提振干部精神面貌,强化干部修养,确保自身建设和业务工作两促进、两提高。

(通讯员 徐鹏)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