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017-05-30 15:51

5月2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队伍要拿出心无旁骛、一心抓到底的恒心韧劲履职尽责。一是抓好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的督查,严肃查处自由主义、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行为。二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聚焦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三不”顽疾整治,强化执行力,全力确保市委市政府“最多跑一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三是严肃腐败案件查处,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严格办案全过程监管,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腐败问题,严格问责追责。四是从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既坚持严管厚爱,又敢于刀刃向内,坚决按照新精神、新要求当好监督执纪的铁军,做好实干担当的干将。

  (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