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新闻传媒中心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05-30 16:46

5月27日,市新闻传媒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提出,要学用相长强宣贯。新闻从业人员要第一时间学习、宣传、贯彻上级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以致用,正确运用到新闻实践当中去;要内外兼修浓氛围。一方面要在单位内部强化学习氛围,另一方面要宣传报道好全市面上学习贯彻情况,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还要加强外宣报道,及时向上报送建德学习贯彻落实当中的特色亮点做法;要身心锤炼提修养。注重通过实践锤炼品行,严于律己,以德修身,身心合一;要上下联动抓队伍。秉持团队精神,讲大局、讲团结、讲协作、讲奉献、讲担当、讲纪律,锻造一支过得硬、拉得出、打得胜的新闻铁军。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