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017-05-30 20:11

5月27日,市委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车俊书记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既是对杭州的要求,也是对建德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也为建德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会议强调,一是精神落实到位,就是要学深学透。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参谋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做到学真、学实、学细,全面领会车书记的讲话实质,准确把握上级工作要求,因地制宜的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是精神落实到位,就是要抓好当前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主动多走下去、走出去调研,着重落实好2017年的改革课题。进一步完善相关的领导干部外出请假制度。三是精神落实到位,就是要打造一支铁军。加强干部建设首先是从政道德建设,也就是要做到“爱岗敬业、克尽责守,相互支持、团结协作,和谐共事、大度宽容,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克服“事难而慢为、事难而怕为、事难而无为”等消极思想,为真正实现建德发展的新崛起而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