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供电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000天
2017-05-31 09:38

“我们意气风发走在路上,迎接新一天灿烂阳光,忘掉昨天的疲惫和尘土飞扬,开启新一天的无限力量。我们昂首阔步奋发向上,五千个昼夜持续保障,面对未来的挑战要更加坚强,永远追逐梦想新的方向……”5月31日,安全生产之歌《前进的路上》飘荡在建德市供电公司的角角落落,在这一天,建德公司实现了连续安全生产的第5000天。

“让我们一起张开翅膀去翱翔,继续创造建德电力新的辉煌。”5000个日夜的拼搏奋战,建德公司在省、市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面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加快“两个专变”、建设“一强三优”供电企业中,居安思危、防微杜渐,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着力构建“严、细、实、新”的安全管理体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安全是企业发展之根、电网发展之本,多年来建德公司围绕“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宗旨,严抓员工安全培训,拉紧思想“红线”,坚守行动“底线”,提升各类人员保安全能力,全面建设安全文化。建德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警示日”、安全第一责任人讲“安全课”、安全知识竞赛,在各供电所设置“安全文化长廊”警示教育,制作安全生产之歌《前进的路上》在全公司传唱,各级团组织将电力安全知识带进校园、社区,形成各级党政工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安生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安全生产5000天,对建德市供电公司 ,是一个里程碑,也是新的开始。建电力将在国网公司、省、市公司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通过抓基层、打基础、练内功,高标准、严要求、聚力量,再创安全生产一千天!”建德公司总经理操吴兵坚定的说。(通讯员 唐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